培訓居家看護服務員

2019-10-27


建構「希望家園」,黃偉哲日前宣示將投入二十一億元經費進行長照相關的服務與建設,並將於年底前完成「一區一日照」目標。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今年度共開設三十五班照顧服務員訓練班,已有一0八六人結訓,訓後就業率達百分之八十七點七,並配合機構需求,開辦「自訓自用」課程,讓機構在地培育人員,訓後直接留用。
黃偉哲表示,「你我都會老、建構長照要趁早」,透過學用合一,建構完善的軟硬體設施,打造打造成為高齡友善城市,目前「一區一日照」,還有四區尚未完成,將於年底前達標。

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,台南已有三十萬名六十五歲以上長者,占全市人口六分之一,培訓照顧服務員,提供居家服務、日間照顧、家庭托顧、老人餐飲等服務,將可完成青年移居台南就業,創造政府、學界與業界三贏局面。

© 2019 鳳凰人力全方位服務提供您人力資源上的協助 滿意專線 : 0800-678-911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